你的爱

业余写手,主写湛澄,副追凌各位喜欢看不喜欢看,都不要爬墙,

云梦江三小姐江思羽和解雨臣的异世之恋1

  这是一个陈情令和终极笔记的联动!,不喜勿喷!

  

  我来到这个世界从被解雨臣救起,我体内的灵力只要不做逆天改命的事就不会被压制,在这个世界,我换下了紫衣,我的心羽剑也收起,清霜也隐藏,和可爱的秀秀成为了姐妹。

  

  今日往常在院里屋顶坐着发呆,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阿羽,下来,我带你出去。”

  

  我往下一看,粉色衣裳,英俊的俊脸,原来是解雨臣。

  

  我飞下屋顶,看着面前的男人,开口道“解雨臣,你不忙吗?”

  

  解雨臣听到我还是叫他全名,有些不高兴。说道“不忙,阿羽,我明白你是修仙之人,从救下你我不后悔,你是个美丽的,嘴硬心软的女孩,我对你的心意是真的。”

  

  我听了,这是半个月相处下来,第三次的表白,不知道我的心很乱,我心里想着,姐姐,湛哥哥,师兄,情姐姐,我爱上了他,可是我不能留在这里。他也不能和我回修真界。

  

  解雨臣听到我沉默,他心里半甜蜜半失落。甜蜜是,他的阿羽心里有他,失落的是她迟早要回她的家,解家不能没有他,可是他不想他的阿羽离开。

  

  我主动抱着他的腰把自己埋在他怀里,他看到我的举动回抱了我,心里高兴,说道“阿羽,好啦,开心点,哦,对了。下个月去下斗,我们一起。”

  

  我听到后,退出他的怀抱,这话我还是爱听的,他要帮着他发小一起,我不会阻止,只有一点他不能丢下我,我可以保护他们。

  

  说完被他牵手走出了解家大门。

  

  陈情令世界:一个美丽的紫衣女子,此时在书房团团转,不一会一个白衣头戴抹额的英俊男子走进了书房。

  

  没错这位紫衣女子就是江思羽的双胞胎姐妹江澄,旁边是她的夫君蓝湛蓝忘机。

  

  江澄看到了她夫君回来说道“蓝湛,怎么样了,阿羽她穿越到哪里?”

  

  “阿羽穿越到人界了,那里有我们看不懂的东西,看到了阿羽奇怪穿着,想必那个世界服装,我们夜半时分过去也要换那边的服装,那里不能随着使用灵力,不然帮不到阿羽,反而会反射。”

  

  好,反正我们修为已经是元婴期,蓝湛,我有预感,有个与修仙缘分的人绝对在阿羽身边。”

  

  蓝湛听到自己的妻子说出的话也感到惊讶。自家的妹妹去夜猎失去意识穿到凡人的世界被救下,就是不知道他的阿澄听到自家妹妹即将被拱是什么心情。

  

  也说“阿澄,一会我们过去就看到那个救下阿羽的那个男人就知道了。”

  

  话刚说完,看到一个黑衣男子牵着一个红衣女子加上和黑衣男子相似的可爱团子,走了进来,湛澄转头一看原来是魏无羡和温情和他们的侄子。

  

  魏无羡说道:“蓝湛,阿澄,见到阿羽,帮助那边的凡人后,务必把阿羽带回云梦,阿羽不能留在那里,这会被天道发现不好。”

  

  到了夜半时分,后山的昆仑境开启,他们来到了现代的世界。

  

  掐诀换上了现代服饰,头发也变化了,输入灵力探索到了这里世界,是叫北京的地方。

  

  这时候大街上我和解雨臣和秀秀一起逛街,随后我腰上的清心玲想起,我乘着解雨臣和秀秀在挑东西时候出了商场门口。

  

  来到街上,看到一个紫色裙子头发扎着马尾,脚上同款淡紫色板鞋,另外是短发,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白色板鞋,我连忙跑过去拥抱。

  

  “二姐,湛哥哥,你们怎么来了?”

  

  “阿羽,我和你湛哥哥查了半个月才知道你掉进这里了,你的剑?隐藏起来了?”

  

  “对,不然我非被抓去研究,这里是现代,我探索过是一个九门的世家,救我的人叫解雨臣,二月红的徒弟,解家当家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叫霍秀秀,他的青梅,从被他救下后,为了生存,他教我用这里现代的东西,身份证还是他帮我办的,二姐,湛哥哥,一会让解雨臣帮你们办身份证,不然会被怀疑的。”

  

  忽然手机响起,我接通电话,听到急切的低沉温柔声音:“阿羽,你去哪里了?”

  

  “小花,我在前面街上,我家人来找我了,你和秀秀过来吧,我需要你帮忙。”

  

  “好,阿羽,我和秀秀这就过去。”挂了电话,我和二姐湛哥哥在等他们过来。

  

  忽然我被一个玉兰花香的怀抱包围了,我转头一看,完了,大事不好,那两口子心情不好,我开口道“小花,我二姐和我湛哥哥在你后面看着,你先放开我。”

  

  说完,解雨臣和秀秀看到一对男女,天啊,一个长的比她美,还比她小花哥哥漂亮,关键那位紫衣女子长的和阿羽一样。

  

  我开口道“小花,秀秀,这两位是我的家人,她是我二姐,江澄,那位是蓝湛,我湛哥哥,也是修仙之人,在我们那里的世界。他们是夫妻,我夜猎不见后,他们急着找我。这才知道我在这里。”

  

  “小花,明日帮忙,办个身份证,顺便看个铺面,我们要做生意,下个月前,我二姐和我湛哥哥会和我们一起下斗。“

  

  解雨臣听到后答应了,说道”那手机需要吗?”

  

  “需要,钱我会尽快还你,我先拿我这部手机让我家人尽快学会。”

  

  解雨臣听到他的小姑娘要还钱,急忙说道“阿羽,我不要你还钱,这一切是我自愿的。”

  

  我听后。更加不知所措,小花,我江思羽和你是真的没法在一起吗?

  

  下一篇!湛澄两人融入现代!开始了冒险!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