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

业余写手,主写湛澄,副追凌各位喜欢看不喜欢看,都不要爬墙,

云梦莲花坞江三小姐和温客行的跨界之恋20完结

  心燕和温客行大婚!魏无羡夫妇正式当父母!

  

  云梦莲花坞内,大家在忙着布置场地,因为后天是自家三小姐和温老板的大婚!

  

  我现在在校场刚训练完弟子,看着一群师弟师妹们去院里休息,我来到了凉亭里坐着发呆。

  

  不一会,看着紫色的莲花坞变得喜气洋洋,我的紧张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不一会,我看到一紫一白身影走到我身边坐下,开口道“燕儿,后天大婚了,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二姐,就是想着我也有家庭了,开心,从看阿行不顺眼到完全和他在一起了到成为他的妻子,我江心燕不后悔。”

  

  湛澄两人看到自家妹妹的侧脸,就知道她长大了。

  

  随后听到自家夫君开口“燕儿,湛哥哥送你的新婚礼物记得回房间要拆。”

  

  我听到姐夫送我新婚礼物,我开心点头,不一会,我看到自家师兄扶着嫂子过来了凉亭。

  

  我连忙开口“师兄,嫂子,怎么不在房间里休息。”

  

  “燕儿,当然是来看看你阿,后天你要成新娘子了,怕你紧张就过来了。”

  

  我连忙说道“师兄,嫂子,我是有点紧张,不过一想有你们在,我就不紧张了。”

  

  时间一来到后天,我早早起床,洗漱完毕,自家二姐和大姐要我等在房间,一会他们过来给我梳头。

  

  不一会,看到自家两位姐姐过来了,帮我梳妆打扮,听到大姐说道“我们的燕儿也要嫁人了,大姐和二姐替燕儿高兴,只要我们燕儿幸福快乐!阿澄,你也要幸福!”

  

  我和二姐听到忍着眼泪,平静说道“大姐,会的,今日我大婚,要开心。”

  

  不一会,听到自家师兄在外说道“阿澄,燕儿,老温来了,等会阿澄你要帮老温写上族谱的名字。”

  

  梳妆完毕后,两位姐姐扶着我来到了祠堂看到了大姐夫和二姐夫,还有阿行已经在祠堂了,上香,上族谱,拜堂,随后出发到了自家开的店里正式开始宴席。

  

  宴席持续到了晚上结束,看着自家家人们进了莲花坞门口,我和阿行才回到了家里。

  

  不一会,我被阿行压在身下,这个夜晚我成为了他的妻子。

  

  早上刚刚醒来,一个传讯符过来,说道,师兄和嫂子生了,是男孩,要我们第三天后回门时候回来可以看到,我和阿行对视一笑,真好,我们莲花坞又多了新成员!

  

  完结了,番外篇是心燕怀孕!湛澄的孩子和羡情孩子也成功结丹,小金凌长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