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

业余写手,主写湛澄,副追凌各位喜欢看不喜欢看,都不要爬墙,

云梦莲花坞江三小姐和萧瑟的异世之恋19完结

  萧瑟晚馨夫妇的闯荡江湖之旅开始了!

  

     今日的莲花坞处于紧张的地步,那是因为他们魏宗主夫人要生了!

  

  此时屋子外,我,萧瑟和二姐姐夫,还有大姐大姐夫阿凌,还有自家师兄在我们面前团团转。

  

  我忍不住说道“哥,别转了,嫂子会没事的,还有我们呢。”

  

  自家师兄幽怨看我一眼,说道“馨儿,等到你怀孕时候,萧瑟就会明白我今日的感受了。”

  

  我随后看向自家夫君,看他老盯着我看,我脸一红,握着他的手更紧了。

  

  说道”萧瑟,我也要经历的,而且有你呢,馨儿不怕。”

  

  萧瑟也和我说道“馨儿,我萧瑟何德何能拥有这么好的你,我们会是最好的父母。”

  

  忽然一阵哭声,我们一听原来是男孩,尤其看到师兄开心的眼泪,我们为了他们开心,他们做父母了。

  

  孩子满月后,举行了满月宴,取名字,叫魏晓,字羽晨,相貌继承了父母,可爱又生动。

  

  过了几天,我和萧瑟把雪落山庄的生意打理好。交给店里的伙计后,萧瑟牵着一匹马走到了街上,牵着我的手,说道:“馨儿,我们去哪里?”

  

  “夫君,我们慢慢走吧,总之你在哪里,我在哪里,到达塞外更好了。”

  

  不多一会。我飞身上马,准备开始骑,不一会。身后的气息包围着我,我转头落下一吻,两人对视而笑。随时听到萧瑟一身“驾”我们的江湖之旅开始了!

  

  下一篇番外!晚馨怀孕!湛澄孩子和羡孩子结丹!凌追订亲!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