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

业余写手,主写湛澄,副追凌各位喜欢看不喜欢看,都不要爬墙,

云梦莲花坞江三小姐和萧瑟的异世之恋18

  今日萧瑟夫妇回莲花坞,雪落山庄开启保护阵法!

  

  第二天早上,我一如既往早早醒来,习惯的翻身摸向一边,枕边有点冰凉,看来萧瑟醒的比我早。

  

  醒来了就睡不着了,就起床洗漱,穿衣,今日也臭美了下,用上了萧瑟买的胭脂,完毕后,来到了后院。

  

  一如既往的开始拔出雪心开始练剑,随后感觉后面有人过来。我连忙转身剑对着走来的那个人。

  

  一看原来是萧瑟,萧瑟也愣神了一下,也陪着我过起了招数。

  

  我和他打的难舍难分,不一会,我们又是打的了平手,随后挽了剑花收回剑鞘。

  

  我开口道“一大早和二哥凌尘去哪里了?”

  

  “送他们回天启,一路上御剑回去的,他们吐了,我不忍心把丹药给了他们吃下,看他们恢复就回来了。”

  

  我惊讶了,又开始说道“萧瑟,你好厉害,御剑飞行,那二哥和凌尘没事了?”

  

  “没事了。”说完我们开始开启阵法瞬间保护了整个雪落山庄。

  

  幸好早晨起来已经收拾好衣服,还有他们送的礼物,饰品耳环就不带了,往后还会回来的。

  

  拿出昆仑境,开启后,我和萧瑟消失在了雪落山庄。

  

  一道光落在了熟悉的莲花坞,我和萧瑟在想,终于回来了,去和自家二姐姐夫,师兄嫂子报平安。

  

  把东西放回自己房间后,来到了书房,看到了自家二姐姐夫,还有师兄,嫂子。

  

  于是开口”二姐,姐夫。师兄。嫂子,馨儿回来了。”

  

  他们看到我们回来后,走上前,笑道“馨儿,萧瑟你们回来了,晚上二姐姐夫做好吃的。”

  

  “好,馨儿,帮你,”自家二姐姐夫相对一笑,又说道“不用,你和萧瑟耗费灵力回来,先休息几天,你们过段日子不是去游历吗?”

  

  我点了点头,是的,随后又转头问师兄和嫂子。

  

  “师兄,嫂子,你们呢,?”

  

  “我们阿,等孩子出生,三岁时候在带孩子出去走走,再说了,我们江家是自由,在莲花坞也开心阿,以前没成亲时候我总想往外跑,但是有了情儿,责任和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我和萧瑟听了也有感触,我们成亲后,也陪着萧瑟回了北离,但是我承诺过陪着萧瑟出去游历闯荡还是不会变的。

  

  到了晚上,看着姐姐姐夫进了厨房,这次,姐姐拉了师兄进厨房帮忙,我看了笑的开心。

  

  萧瑟也进了厨房,就剩下我和嫂子在院子里。

  

  我扶着嫂子在院里散步,看着嫂子温柔,母性光环让自家嫂子越来越美。

  

  忍不住开口“嫂子,幸苦了,刚刚我和萧瑟改主意了,要等孩子出生办了满月酒我和萧瑟在出去游历。

  

  自家嫂子听到我说的话,惊讶了下,就问道“馨儿,决定好了?”看着我说道。

  

  “决定好了,我如果在外怀孕了,我们还是会回来养胎的,我不是那个逞强好胜的江晚馨了,我不仅是萧瑟的妻子,还是三毒圣手的妹妹。”

  

  看着他们叫了吃饭,我扶着自家嫂子来到了客厅。

  

  吃饱喝足后,自家二姐姐夫去了街上,因为嫂子要休息,自家师兄扶着嫂子回去休息。

  

  我和萧瑟一如既往躺在屋顶上聊天,躺在自家夫君怀里,随后听到他说道“谢谢你馨儿,你是最好的最善良的女孩,我萧瑟一辈子只有你一个妻子。”

  

  “我也是,我江晚馨爱上你,不会后悔。”

  

  下一篇,晚馨做姑姑,云梦江氏小包子出生!

  

  

  

  

  

  

  

  

  

  

评论(2)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