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

业余写手,主写湛澄,副追凌各位喜欢看不喜欢看,都不要爬墙,

云梦莲花坞江三小姐和温客行的跨界之恋19

   羡情回门!随后布置心燕和温客行的大婚!


    今日是魏无羡带着妻子回门的日子,莲花坞内,就剩下了我和二姐姐夫两人。


     大姐带着阿凌回了金麟台,阿行也搬到了云梦街上,在甜品店做生意,听弟子说他已经采购聘礼,过几天来提亲,嘿嘿,好开心。

  

  在校场训练完新来的弟子,安排好今夜的夜猎后,我一如既往地飞上屋顶负手站着看着莲花坞的美丽。

  

   随后一个紫色身影飞到了旁边,我知道是自家二姐,也没开口,两姐妹一起负手而立看着风景。

   

     随后开口说道“今晚夜猎,燕儿,二姐陪你。”

  

   我惊讶说道“那姐夫呢,也去吗?”看到自家二姐点了点头,我又和她说道“那我和阿行说声,让他一起。”

  

   随后快速御剑飞到了莲花坞街上的心燕甜品店,果然看到了自家阿行刚和客人结账完毕。

  

  我走了进去,来到了柜台里,笑着抱着他,自家阿行看到我开心的笑容,也笑着说道“燕儿,今日这么开心阿,不过我想你了。”

  

  “燕儿也想你,阿行,今晚陪我夜猎,还有二姐姐夫一起,好不好,”随后我听到老流氓笑着说道“那当然好拉,如今我的修为和我的燕儿一样了,能保护我的燕儿了。”

  

  随后一起帮忙来招待甜品店来往的客人,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和阿行刚关好店门,看到自家二姐姐夫来到店门口,看样子是等我和老流氓的。

  

  我们快速御剑来到夜猎地方,这次一群狐狸精,我们还有随行弟子合力快速不留情的让那些狐狸精消失。

  

  夜猎完毕,我们回到云梦,开口说“二姐,姐夫,今晚我不回去了。

   

  自家二姐姐夫点了点头,带着弟子回到了莲花坞。

  

  我和老流氓回到了我们的小院,到了房间,又看到熟悉的隔音结界,我有点害怕起来。

   

  开口说道”阿行,你这是干嘛阿,”

  

   “燕儿,我们半个月没见面了,我好想你,一会我帮你上药嘛,”说完,上前把我抱在怀里,随后低头含住我的嘴唇。

  

  不一会,被他抱起放在床上,再次的坦诚相对,我渐渐回应他的想念。

  

  这场情事持续到半夜,才结束,温客行见到他小姑娘累的睡过去,用外衣包裹住,打横抱起放入桶里,自己也进入桶从后面抱住自己小姑娘,温柔把体内东西清理出来。随后抱着她从桶里出来,上好药后,穿好里衣,裤子,放入被窝里。

  

  自己也穿好里衣,裤子,转进被窝抱着自己小姑娘慢慢睡去。

  

  第二天早上,我一如既往早早醒来,还是在自家阿行的怀里,身体还是感觉清爽,此时他还在熟睡,看着英俊的脸庞,高挺的鼻子,腰上的修长的手,这是为我下厨的手,保护我的手,温柔抱着我,安慰我的手,我心里幸福埋在他的怀里。

  

  阿行也醒来,见到我主动抱着他,也开心回抱我,说道“我的燕儿,我温客行好开心阿,”我一听,也笑了,说道“阿行,能和你在一起,我江心燕也开心。”

  

  不一会,肚子饿了,被他听到,感觉他吻在额头,起床,穿衣服,去了厨房。

  

  我也下床,穿衣服,洗漱完毕,梳头,还是小辫子,高马尾,额头的紫色额饰,随后来到厨房,本来想帮忙,无奈不让我动手,我只好托腮看着他做饭。

  

  一会做好饭,我们边吃边聊天,说道“阿行,我刚看到一片红色,原来你布置好了,”随后听到阿行说道“是阿,燕儿,我们的家,我要让你住的舒服,嫁给我。不能让我的燕儿委屈。

  

  画面一转:莲花坞内,此时魏无羡夫妇回到了莲花坞,在布置场地,迎接两个月后,自家小师妹的大婚。

  

  不到半个时辰,布置完毕,弟子们又听到自己副宗主的咬牙切齿“好不容易燕儿从那个世界游历回来,被老温拐走了。”

  

  随后听到一个女声过来说道“魏无羡,埋怨干嘛呢,燕儿最重要,燕儿幸福就好了。”

  

  魏无羡看到自家媳妇走了过来,此时肚子已经高高隆起,连忙过去扶着,说道“就是有点舍不得,如今,老温对燕儿好,我们很放心。

  

  下一篇,心燕和温客行大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