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

业余写手,主写湛澄,副追凌各位喜欢看不喜欢看,都不要爬墙,

兰陵大小姐和姑苏小醋王如何在一起的故事17

  金凌小美女准备去姑苏和她的思追哥哥过年!

  

  今日是除夕,金麟台的金星雪浪的花丛中坐着一个金色的倩影。

  

  一看原来是我们的小美女金凌,她在等自家父母收拾好东西准备去云深不知处和小姨他们一起过年,当然还有姑姑他们。

  

  金凌听到自家父母在喊她了,立马跑了过去,开口说道“阿爹,阿娘,走吧。”

  

  轩离夫妇看到自家女儿开心样子,就知道要去找思追,女儿已经十六岁了,在过两年就成亲了,想想还真是舍不得。

  

  很快他们来到了云深不知处,看到了姑姑和姑父带着表弟表妹已经到了,于是拉着他们两个人的手来到静室。

  

  等着小姨出来,半个小时后。自家小姨和小姨父带着小团子出来了。

  

  只听到她自家小姨问道“阿凌,来找阿棕和阿婷一起的阿,阿文和阿敏来啦。”

  

  “小姨,小姨父,我们想去后山兔子那里玩可以吗?”

  

  “可以阿,你们思追哥哥和景仪哥哥在后山呢,去找他们吧。”

  

  说完就让他们去了后山,蓝湛江澄看着自己儿子女儿和自家外甥外甥女们开心样子,自己也开心,于是就去客厅和自家阿姐他们汇合了。

  

  后山兔子堆里,七个人一人抓着一个兔子躺在草地上,听到了金凌开口说道“今年的过年是最开心的。”

  

  思追看着自己小丫头开心的笑容,自己也开心,他也希望自己小丫头永远都那么开心快乐!

  

  下一篇。云深不知处的除夕夜开启!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